close

Hi 在我前兩天好不容易生出來過了將近一年才更新的文章

今天卻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愛牌"品木宣言Origins" 出了一個新產品

登登登~~~    花萃精油面膜   

據櫃姐說這項產品才剛上架兩天,就被眼尖的我發現了 (立刻被發現是鐵粉)

品木宣言一直都是以管狀的面膜備受大家的喜愛與注目

殊不知~~~這次居然出了片狀的布面膜

一共有六種功效搭配不同花種萃取出的精油達到保養皮膚的效果

看到這麼不一樣的品木我當然立馬手刀購入

這次買的款式有兩個 

紫羅蘭滋潤以及橙花亮采

很明顯一個主要在深度保濕另外一款式提亮的效果

CIMG0082.JPG

打開包裝一股天然精油與花香飄出 ,不是人工香精的味道聞了不會不舒服   (櫃上有試聞 我沒有騙人)

精華液並不像台灣一般買的面膜,主打多到嚇死你 多到可以擦身體擦兩天

他的質地是比較像很濃的精華液的感覺,拿出來之後包裝裡幾乎沒有剩下的精華液

布面膜的質料是竹纖維,蠻厚的所以服貼度沒有那麼好

IMG_9457.JPG

因為近幾年面膜都強調輕薄貼膚因此我特別查了一下

竹纖維有抗菌的好處並且保水性比較好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讓精華液牢牢與面膜結合並且避免變質所以使用竹纖維

人家品牌也還沒新品發表 所以這個部分尚未解答

 

敷上去的時候發現手指上剩下的精華液立刻就被吸收了

也的確敷10-15分鐘拿下之後 稍微按摩一下下就吸收了

重點來了!!!! 面膜一擠裡面還有滿手的精華液  

拿來擦脖子全身都還是夠用的,所以證明我剛剛的說的竹纖維保水性很強

精華液全部抓緊緊,所以有買的話不要忘記把他拿來擦身體一起保養

今天使用的是紫羅蘭,敷完之後皮膚非常舒服而且一點也不黏膩

皮膚整個變亮,請自己看下圖

這款面膜雖然是專櫃的,但我覺得價格很親民

當然跟我一般喜歡的無資少女價格有段距離

但真的也還好 一片100元 我覺得以他的成分跟吸收程度 可以買!! CP值有合格

期待明天上妝的效果如何

現在半夜我還是心情很好的把文章生出來 (怕明天懶死死)

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喔~ 我絕對絕對絕對沒有業配

人氣太低沒人想要 哈哈哈 謝謝收看

CIMG0085.JPG

arrow
arrow

    艾蜜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