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界的52則聖諭》

作者: 田安琪

52則高靈訊息,52篇心靈小品,52個輕安小練習,
每週一個課題,
每個一個課題,每個人自我覺察的指引, 解開疑惑與沉重之後,你將在自己之內締造和平

  

上面的引言是作者給大家對這本書的一個概念,但我更喜歡大家不要用宗教或是信仰的方式去看這本書,希望讀後自己去定義它對你的角色

  

 

由於作者的設計為一周一篇,因此我拿到稿件之後每天利用中午午休去公司附近的咖啡廳帶著筆並一點一點的照作者的鋪陳編排閱讀,很有趣的是一篇作者都會引用他生命裡的小故事帶大家走一遍她對自己起心動念對自我的揭幕,更加有感的是每看完一篇我也想起了一些自己生活中的事並跟著文章給予的感受審視自己,或許這就是作者要傳達的概念,這些練習或所謂宇宙真理是超脫宗教以及形式的,它很純粹的行走在你每一天的生活,存在在你不經意的想法,透過自我覺察加深對自己的了解,也藉由這些觀察一步步的擺脫某些想要改變的現狀並朝期待的方向走去。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盡相同而這些道路上的坑洞或是突起也都是自己勇敢的靈魂再一次的冒險,很多人對於我在這樣的年紀(二十出頭)會對這些靈性的成長有興趣感到好奇,我沒有甚麼例子可以分享但是我學會從不同的角度及面向去認識自己,當對自己的情緒以及行為有更深的了解之後面對發生在你周圍的事情會有很不一樣的想法,而這些是以前很直線式的我從未想過的可能性。

 

 

或許很多的人對於自我覺察這樣的訓練沒有自信也不了解,那這本書就會是你的好朋友,給自己一年吧! 每個禮拜分一點面對自我的時間打開這本書,讓那些經歷淬鍊的文字跟生命歷程帶著你一起探索人生,沒有任何人比你更了解你,正因如此自我覺察的效果遠比任何一個朋友的建言或書籍的勵志小品來得更激勵人心,說穿了就是把自己攤在面前而這樣的真實與赤裸是我們超越的轉捩點,對生命保持熱情保持信心,讓我們每個人的存在充滿意義與色彩。

  

Emilia Wang

Paradise Sk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