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旅行不再是旅行而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自然的就像刷牙洗臉一樣 面對它的態度就會自然的像是呼吸一般

我媽每次都會問我玩得開心嗎? 好玩嗎?

每每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

因為我其實還是非常輕鬆開心的但是也不覺得特別好玩

很純粹的覺得就是換了個地方生活 身邊不再是習慣的人事物 重新跟自己相處

面對不一樣的環境可以讓自己重新審視自己很多本來習以為常的慣性與個性

很多人說羨慕我可以出國  殊不知其實這次出遊回台灣之後我就從零開始

這是一個需要勇氣跟支持的舉動

但因為我年輕所以絕對可以孤注一擲

旅行之所以迷人是因為我可以有很多時間跟自己對話

在旅行的時候最能夠調整自己 同時藉由別人的眼睛看到自己或是將自己的眼睛放到不同的角度去看帶原本的生活

或許我都忘記了如何感謝自己的生活

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喜歡旅行的我還是最喜歡住在台灣

喜歡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去看這個世界

以我舒服的步調走下去  世界也可以用它自己的方式回應我的好奇心

旅行中遇到的人事物 聞到的氣味 感受到的溫度

都比景點或是紀念品來的吸引人太多了

現在的我在西班牙的畢爾包 過著一個人的中秋節 吃了屬於我的大餐

因為雲層很厚看不到月亮

我也不知道月亮圓不圓

但是我今天的心很豐盛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生活
    全站熱搜

    艾蜜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